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参加省审计厅2023年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 05- 30 11: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5月26日,省审计厅举办2023年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培训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责办主任张红英参加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张红英要求,要全面把握县(市、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聚焦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任务目标、高质量发展与风险防控、地方重大决策程序内容和绩效、重要资金资产资源管理以及经济领域权力运行和纪律规矩开展审计。要全面树立研究型审计思维,强化审前调查研究,找准审计重点方向;强化现场实施研究,提升审计质量效率;强化审计成果研究,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要全面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严把审计质量关、进度关和责任关,高质量完成相关审计任务。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台州市黄岩区区长徐礼辉、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汤小橹为培训班授课,厅经责二处、资环处有关同志就工作方案作了解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俞斌和嘉兴市秀洲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审计组成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授课内容丰富,帮助拓宽了审计思路、更新了审计理念,为高质量实施审计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责处)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