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范飞局长结合主题教育赴西湖、滨江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3- 05- 19 11: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5月1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飞带队赴西湖区和滨江区审计局,听取有关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深化审计容错纠错工作机制”课题开展座谈。

范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西湖和滨江区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服务中心工作精准、审计监督成效显著、上下沟通协调顺畅、争先创优干劲十足、指导基层服务有力。对于下一步工作,范飞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定位,把讲政治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关党性;三是做深做透做优审计项目,坚定“项目为王、质量为上、人才为本”理念,树牢精品意识和创优意识,深化研究型审计探索实践,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围绕深化审计容错纠错工作机制,范飞强调,要及时复盘制度出台以来容错纠错工作开展情况,提炼有代表性的共性情形,及时发现、总结在特定条件下有一定代表意义的情形,及时修改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加强与纪检巡察等多部门的联动探索,推动新制度适用情形更具体,对照操作更简易,不断提升容错纠错工作机制知晓度和感受度。

西湖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滨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区财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浦沿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办公室、法规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办公室、西湖区审计局、滨江区审计局)


IMG_4119.HEIC.JPG


IMG_8063.HEIC.JPG


IMG_8062.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