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公告 > 其他业务公告

杭州市审计局自然资源资产与环境审计遥感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项目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2- 10 15: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杭州市审计局对自然资源资产与环境审计遥感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项目以邀请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自然资源资产与环境审计遥感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

二、实施机构:杭州市审计局

三、项目主要内容

1.为2023年度和2024年度杭州市审计局本级实施的审计项目,提供自然资源资产与环境审计遥感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每个年度不少于5个审计项目,包括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涉农审计等审计领域。

2.为其他审计工作提供自然资源资产与环境审计遥感及地理信息技术服务:

(1)利用遥感与地理信息等技术方法,协同开展大数据技术在审计中的应用与创新,按要求编写大数据审计案例(含大数据审计方法),每年度不少于1个。

(2)参与全市资源环境领域信息系统(数字化平台)目录库、资环审计大数据资源目录(表单)库和提炼、搭建资环大数据审计应用场景等资环审计基础工作,按要求完成分配的任务。

(3)合作参与审计署、浙江省审计厅下达的资源环境审计等相关领域的科研课题、研究任务等。

(4)提供其他相关的咨询服务。

四、项目预算总金额:人民币不超过29万元/年。

五、申请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 综合条件:具备法人资格,包括但不限于科研院校的事业法人、公司制的企业法人、其他合法的社会团体。

2. 财务要求:申请人请财务状况良好,正常经营存续状态。

3. 资质要求:①需具备至少一名与资源环境保护领域相关的专业技术高级职称人员;②在资源环境遥感监测与调查或者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相关领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 参与本项目投标所采用的技术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有自己的专业人员,能够独立完成项目技术服务。

六、资格审查及确定潜在申请人的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申请人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选择前5名申请人直接通过资格预审;初步通过资格预审的人数在3-5家时,按资格审查办法审查后直接通过资格预审。

七、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文档要求

自本项目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EMS快递或者PDF格式电邮方式提交以下资料至杭州市审计局:

1.单位授权委托书(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

2.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资格(资质)、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在资源环境遥感监测与调查或者自然资源资产与生态环境审计等相关领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邮寄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921室  杭州市审计局

联系人:金其炎     联系电话:0571-85255780;

电子邮箱:123271526@qq. com

八、资格预审公告发布:

本次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在杭州市审计局官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布。

单位授权委托书.docx


杭州市审计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