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亦师亦友 与杭审同伴 市局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3- 01- 18 16: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将关心关爱审计干部落到实处,切实提升退休审计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感召力。1月13日,市审计局为王勤、诸悦娟、刘青、胡奇峰等四位退休干部举行了荣退仪式。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俞斌,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沈蔚,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年轻干部参加仪式。

四位退休同志分别回顾了自己从事审计工作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一段段美好回忆,认为杭州审计大家庭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工作上有商有量、生活上互相关心,大家都非常珍惜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同时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欢送会,从内心感受到了甜味和酸味,甜的是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在年底非常忙碌的时刻还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场难忘的退休欢送仪式;酸的是离开了朝夕相处二三十年的同事,深感不舍。

相关处室同志也纷纷讲述了四位退休同志在工作上倾囊相授的事迹,对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局领导表示,四位退休同志把青春献给了杭州审计,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也发挥了积极的传帮带作用,感谢他们为杭州审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健康康!

最后,局领导为四位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赠送了纪念相册和纪念摆台,并合影留念。(组织人事处)


1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