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3- 01- 18 15: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审计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局领导为老干部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审计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审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局领导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意义非凡,不同寻常。全市审计机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尽责推进审计监督现代化先行,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提供了有力审计监督保障。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亚运盛会之年,希望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杭州审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杭州审计的发展,希望杭州审计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组织人事处)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