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钱塘:召开首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17: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近日,钱塘区召开首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审计办以及审计、纪检监察、组织、发改、财政、人社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钱塘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杭州市钱塘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听取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议围绕强化部门合力、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成果运用进行了充分沟通、明确了重要事项,并强调要实事求是、实干至上,充分运用“三个区分开来”和“四个看”,客观、历史、辩证地看待问题,为组织部门选人用人提供重要参考;要认真履职、通力协作,真正形成联系紧密、运转协调、配合有力、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做好审计结果反馈和会商研判;要强化保障、夯实基础,增强审计队伍专业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质量管控,确保审深审透、精准画像。(钱塘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