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科研 > 科研工作

浙江省审计厅关于2020至2021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2- 01- 04 10: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各市、县(市、区)审计局,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准确把握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做实研究型审计,根据《浙江省审计厅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办法》,我厅成立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委员会,从各单位推荐的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中评选出优秀审计论文6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21篇、优秀奖25篇),优秀调研文章55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8篇、优秀奖25篇),现将评选结果向全省通报。

希望全省审计理论和实务工作者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把研究作为解决问题、提高能力的基本途径,为我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附件:1.浙江省审计厅2020至2021年度优秀审计论文获奖名单

    2.浙江省审计厅2020至2021年度优秀调研文章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xlsx


浙江省审计厅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