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审计 > 跟踪审计

市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廉政防控部署会暨亚运会跟踪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9- 02 11: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投资领域审计行为,明确亚运会跟踪审计相关要求,8月24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廉政防控部署会暨亚运会跟踪审计工作专题会议。驻财政审计纪检组组长阮华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阮华兴组长针对廉政防控提出了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方面排查廉政风险点、全方位抓牢制度的笼子、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等四方面要求;王坚总审计师就亚运会跟踪审计工作做出了为什么审、怎么审、审什么和严守审计纪律等四方面部署;市审计局重大项目审计处解读亚运会场馆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各区、县(市)审计局简要汇报了亚运会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各区、县(市)审计机关分管局领导、亚运会场馆跟踪审计负责人、各场馆实施主体或责任单位负责人、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