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2022年度杭州市审计局绩效考核目标

发布日期: 2022- 09- 01 15: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责任单位

市审计局

联系人

张琦

责任人

王剑

联系电话

85255711

考评维度

目标名称

考核内容及指标

党建工作考核(含政治素质考核)(30分,且“否优”)

重点攻坚

(20分)

亚运筹办(20分)

日常履职

(20分)

平安创建(10分)

职能指标

审计项目完成率

审计项目完成率100%。

审计结果公开率

审计结果公开率 100%。

审计决定准确率

审计决定正确率100%。

职能目标

专项

审计

围绕市委、市政府高品质推进城乡建设的要求,开展杭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全面掌握我市农村公路的建设、管理、维护、运营情况,从体制、机制和管理角度提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促进城乡道路建管工作,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助力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建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市的要求,开展淳安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以淳安县为样本,由点及面掌握并跟踪国家、省、市农业农村领域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共同富裕城市范例建设。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常态化疫情防控

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共性工作:“七张问题清单”、法治杭州、建议提案办理、信息工作、智慧电子政务、财政绩效管理、绩效目标管理

创新创优

(10分)

国内影响(5分)、省内排名(5分)

满意度

评价(40分)

市县评议(10分)、社会评价(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