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召开“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17: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7月4日,市审计局召开“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暨“七一”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局领导为各党支部配发了装有党旗、支部工作清单、审计组组长责任清单等材料的“杭审流动堡垒”临时党支部流动箱,进一步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

王剑围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力护航‘两个先行’ 奋力推动杭州审计高质量发展”主题,向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回顾了审计事业的红色发展史,从“全力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提高大局意识、全力保障经济发展、全力提升变革重塑”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全局上半年工作,并从“加大审计力度、着力审计整改、加快数字赋能、重视年度考核、提升审计效能、强化沟通协调、强化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下半年如何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具体要求。

王剑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通过本次活动,对标学习先进榜样,大力营造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奋力开创新时代杭州审计工作新局面。

活动还对荣获市直单位年度“十佳公务员”、市直机关年度“最优排头兵”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最强党支部”和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授牌。(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