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杭州市审计局2022年度绩效考核目标

发布日期: 2022- 07- 28 17: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单位名称:市审计局

负责人:王剑

序号

目标(指标)名称

考核内容及指标

目标属性

完成时限

目标制定依据

1

专项审计

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建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市的要求,开展淳安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以淳安县为样本,由点及面掌握并跟踪国家、省、市农业农村领域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共同富裕城市范例建设。

预期性

12月

1.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共同富裕。

2.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

(1)2021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2)2020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3)2019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2

专项审计

围绕市委、市政府高品质推进城乡建设的要求,开展杭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全面掌握我市农村公路的建设、管理、维护、运营情况,从体制、机制和管理角度提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有效促进城乡道路建管工作,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助力城乡区域一体化发展。

预期性

12月

1.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共同富裕。

2.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

(1)2021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2)2020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3)2019年度,实际完成值:审计项目完成率100%;审计结果公开率100%;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联系部门:办公室              联系人:张琦               联系电话:85255711 

填表说明:

1.“指标属性”分为“约束性”或“预期性”;

2.“目标制定依据”必须填写。目标制定依据包括:

(1)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

(2)重点建设项目;

(3)社会评价意见(含“十大热词”主要内容);

(4)财政专项资金保障的项目(只作目标制定关联);

(5)其它来源(应注明)。

对于量化指标,要填报体现数据先进性的依据:①国内同类先进城市对应的指标(业绩)情况;②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

3.表格为样式,各单位可根据填报项数需要自行增删行数,但列数不得改变。

注:打“★”的目标涉及社会评价意见重点整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