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机关

市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一季一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08 10: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审计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5月30日,市审计局举办了“一季一赛”第一期比赛,来自市局及各区、县(市)审计局共4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管新建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他指出,“一季一赛”既是杭州审计明德育人体系的重要载体之一,也是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一个重要抓手,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并将努力打造成为展现全市审计干部饱满精神、过硬作风的党建品牌。

本期比赛共分羽毛球、乒乓球、飞镖等3个项目。赛场上,大家热情高涨、全神贯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既活泼又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三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短暂而充实的比赛,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杭州审计干部唯实惟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运动场上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