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召开“重大审计问题清单”示范案例评选路演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1- 24 17: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省、市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提质增效,11月22日,市审计局举办“重大审计问题清单”示范案例评选路演。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俞斌参加评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路演中,滨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宇,上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焱等15人作为13个区、县(市)代表对17个案例进行现场演示,参评人围绕审计整改方案、推进路径、建章立制、成效亮点和典型意义等方面,重点演示了整改案例的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充分展示了省、市重大审计问题整改在以点带面、从改到防、举一反三等方面的成效,形成了“互学互比互进”的良好氛围。

俞斌肯定了各区、县(市)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取得的整改成效,并强调要通过此次示范案例路演,总结好成果、好经验、好方法,推动问题真解决、工作真落实,实现全链条整改闭环,推动杭州市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迈上新台阶。(内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