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入企传“党音” 助企增信心

发布日期: 2022- 11- 24 16: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连日来,市审计局领导带领助企服务队、“红雁宣讲队”深入工厂车间、企业一线,送政策、传党音,引导和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和动力。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快速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广大群众是审计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企业高管开展了一场面对面深入的座谈交流,并送上党的二十大辅导用书。当谈到高质量发展时,该企业负责人信心倍增地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就不能保证安全。我们依靠质量走到今天,也必将依靠质量走向未来。”




在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市审计局“红雁宣讲队”把党的好声音带到了企业一线,反响热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创新,这些年我们的研发投入是对的”“绿色高效是企业发展的方向,我要努力学习新技术,不让自己被时代淘汰”…“红雁宣讲队”把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把握党的二十大关键词等方面相结合,用听得懂记得住的话语分享给企业职工,大家反映,这种分享式的学习宣讲“形式好、接地气、听得懂”,听后既受了启发又提振了信心。



“红雁宣讲队”队员还与达峰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交上了朋友。“去年你们公司的营收多少?”“企业每年投入多少研发经费?”“现在企业还有什么困难?”员工们对市审计局的关心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疫情之下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惠企补贴,这只是短暂的输血,更是在政府帮助下找准政策理解的方向。之前市审计局三位助企服务员刘炎、徐坤林、马增红帮助企业了解最新政策、打开销售市场,助力企业逆势增长,这是真正的造血。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管新建感慨道,“市领导多次强调,政府助企纾困要摆准自己‘店小二’的定位,我们要全力为企业谋发展,履行好应尽的责任。”(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