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审计组召开内审工作现场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16 15: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加强对内部审计业务的指导和监督,近日,市审计局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在审计现场组织召开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现场指导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平区常务副区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葛建伟出席会议。

审计组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拟定了《关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方案》,就管委会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强化内审机构及其人员配备、常态化依法开展内审工作等,提出指导建议。

徐志龙强调,管委会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围绕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制定内部审计工作计划、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业务能力等方面稳步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监督效能,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资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