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省审计厅张红英主任出席杭州市省管领导干部离任交接会并赴市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9- 01 15: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8月27日下午,杭州市2021年度省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集中交接会在市民中心会议中心举行。交接会由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吕伯军主持,桐庐县、拱墅区等5名区县长、杭州互联网法院、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检察院等10名区县法检两长进行了集中交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红英出席交接会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参加交接会。

张红英指出,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是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补充,对增强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促进提高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站位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更严的要求落实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工作,以更实举措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

交接会结束后,张红英到市审计局座谈调研。在听取市审计局和西湖、富阳、临平等三个区县审计局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汇报后,张红英肯定了杭州市和三个区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亮点做法,对下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统筹谋划,注重规划引领、资源统筹和人员配备;二是重视审计质量,提高政治站位、塑造变革能力、增强数字赋能;三是重视审计成效,加强整改督查、外部协调、成果提炼等。

省审计厅经责一处、经责二处、经责三处负责人参加交接会并参加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俞斌参加交接会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