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组织开展“感恩军营培养 保持冲锋姿态”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05 16: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党百年、喜迎建军94周年之际,市审计局组织十八名转业干部再次穿上军人作战服,来到武警浙江总队机关支队训练基地,开展“感恩军营培养 保持冲锋姿态”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转业干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训练场参观部队装备,一台台新式战车、一件件新式武器,让人眼前一亮,也使转业干部们产生了一种穿越回服役时的亲切感。

特别班会上,转业干部们分享了军旅生涯的珍贵照片,介绍了军功章背后的动人故事;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现年已经92岁高龄的郝龙清,为大家讲述了他当年参加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

转业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重走了军营路,铭刻了初心,畅怀了理想,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勇敢、坚韧、勤奋、自信、严谨、自律的精神特质,用军营锤炼的过硬素质乘风破浪、大显身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中展现杭州审计的头雁风采。(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