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2021年度杭州市审计局绩效考核目标

发布日期: 2021- 08- 20 17: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责任单位

市审计局

联系人:张艳艳

责任

王剑
联系电话:85255737

考评

维度

目标名称

考核内容及指标

日常履职(40分)

平安创建(10分)

职能指标

审计项目完成率

项目计划完成率100%。

审计

结果公开率

审计结果公开率100%。

审计

决定准确率

审计决定准确率100%。

职能

目标

专项

审计

围绕市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要求,开展杭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掌握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现状,跟踪国家、省、市中等职业教育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促进我市中等职业教育保障机制优化完善,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健全。

围绕市政府筹办最精彩亚运和高品质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的要求,开展杭州市标志性工程建设情况专项审计,对部分列入“杭州市标志性工程”的项目及我市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对重大项目建设管理活动的合法、合规及绩效情况的审计,从体制、机制和管理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保障重大项目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的权力规范运行、廉洁高效。

巡视

督察整改

按要求完成中央巡视、生态环保督察和省委巡视、省“七张问题清单”等整改工作。
共性工作:法治杭州、财政绩效管理、信息工作、智慧电子政务、建议提案办理、信访工作、绩效目标管理

创新创优(10分)

国内影响(5分)、省内排名(5分)

满意度评价(40分)

市县评议(10分)、社会评价(30分)
党建工作考核(“否优降档”“加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