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依法审计

杭州市审计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审计执法人员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8- 16 15: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各区、县(市)审计局,市局各处(室):

为更好贯彻《2021年度杭州市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提升全市审计机关执政执法水平,推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在审计监督中广泛运用,全面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争当“重要窗口”“头雁风采”先行者。根据《杭州市审计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定于8月中下旬在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开展2021年度审计执法人员集中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8月16日至20日。

二、培训方式、地点和内容

专题讲座+远程视频培训。

培训地点:专题讲座在市民中心G座会议中心(具体会议室另行通知);远程视频培训在市局10楼、11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各区、县(市)审计局分别设分会场。

培训内容安排详见附件。

三、参训人员

全市审计机关负责人和全体审计执法人员。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培训的部署安排,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好集中培训和当前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市审计执法人员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培训人员应当全程科学佩戴口罩。


杭州市审计局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