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杭审薪火永相传 市局举行“优师带徒”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07- 08 20: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发挥“老审计”经验优势,加快青年干部培养,打造高素质杭审青年干部队伍。7月5日,市审计局举行“杭审薪火永相传”“优师带徒”结对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主持仪式,局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结对仪式。



王剑局长强调,“优师带徒”是立足审计事业发展,贯彻落实“导师帮带制”,搭建青年审计干部成长培养平台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导师要“真教”,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青年要“真学”,真正做到“勤学、虚心、明辨、笃实”;处室要“真管”,真抓实干为青年培养“搭好台、铺好路”,让青年干部“能唱戏”“唱好戏”“跑得稳”“跑得快”。



结对仪式上,局领导为导师颁发了聘任书,徒弟向导师递交拜师贴,导师向徒弟赠授业寄语,师徒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导师代表表示,要严以律己、以身作责,做好榜样示范作用;用心沟通交流、用心制定计划、用心指引指导,将自身的审计专业知识、审计优良作风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干部,为青年审计干部的成长成才贡献“老审计”力量。


 


青年审计干部表示,将在师傅们的言传身教、示范引领下,扬品德、学本领、有担当,把握宝贵机会,不负青春韶华,真心参师学艺,保持冲锋姿态,激发内生动力,始终向善向上,早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