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07- 08 17: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7月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作学习交流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刻、高屋建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集中展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充分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审计中聚焦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点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注民情、履职为民,满怀真情办实事、解难事,为杭州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率先探索破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有效途径,率先形成推动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贡献杭州审计力量。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领导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分别作交流。(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