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审计 > 经责审计

市局举办县市长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 07- 21 11: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根据省审计厅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今年市审计局将承担义乌市委书记、市长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为更好地落实省审计厅关于2021年县市长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和业务指导,市审计局于近日举办了县市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审计组成员认真了学习《2021年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方案》和《浙江省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交流了省厅对其他地市的县市长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做法;对民生领域政务数据治理情况的审计专题进行了相应研讨;对审计组成员进行了初步的分工。

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俞斌到会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审计重点,并对义乌项目的审计质量、审计进度、审计纪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