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红审心向党!杭州审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会演

发布日期: 2021- 07- 15 17: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忆往昔峥嵘岁月,汇今朝奋进之力。6月25日下午,杭州市审计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审心向党”主题文艺会演。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梁敏,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刘坚;市文明办副主任罗来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玉龙等领导出席,杭州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

会演首先为到场的8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勋章,勉励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老党员无私奉献、爱党敬业的崇高精神。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在致辞中表示,审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组成部分,党的历史贯穿着审计事业的全部发展历程。穿越历史的沧桑,越发感到审计历史的厚重和党对审计事业的关怀。在启航新征程的大道上,一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传承好“红色根脉”,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中贡献杭州审计力量。

演出在舞蹈《东方红》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追寻·心向真理”“启航·奔向复兴”“奋进·共创美好”等篇章,来自全市审计系统150余名审计干部通过歌舞、群口快板、光影戏、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表演手段,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也讲述了审计在党旗下的成长历史,展现了新时代杭州审计人昂扬向上的别样风采,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审计味浓的党史视听课。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热切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