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

杭州市审计局2021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进度汇总(二季度)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10: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单位名称:市审计局

负责人:王剑
序号目标(指标)名称

考核内容及指标

目标属性完成时限目标制定依据
1

专项审计

围绕市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要求,开展杭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审计,掌握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现状,跟踪国家、省、市中等职业教育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促进我市中等职业教育保障机制优化完善,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健全。

预期性

12月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擦亮幸福示范标杆城市金字招牌。 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2020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2019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2018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
2

专项审计

围绕市政府筹办最精彩亚运和高品质建设城市基础设施的要求,开展杭州市标志性工程建设情况专项审计,对部分列入“杭州市标志性工程”的项目及我市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通过对重大项目建设管理活动的合法、合规及绩效情况的审计,从体制、机制和管理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保障重大项目资金管理和项目建设的权力规范运行、廉洁高效。预期性

12月

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办好亚运会、提升国际化。 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2020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2019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2018年度,实际完成值: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结果公开率100%,决定准确率100%。 

联系部门:办公室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5255737            手机:18857893607

填表说明:

 1.“指标属性”分为“约束性”或“预期性”;

 2.“目标制定依据”必须填写。目标制定依据包括:(1)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2)重点建设项目;(3)社会评价意见(含“十大热词”主要内容);(4)财政专项资金保障的项目(只作目标制定关联);(5)其它来源(应注明)。对于量化指标,要填报体现数据先进性的依据:①国内同类先进城市对应的指标(业绩)情况;②前三年同类目标的实际完成值。

 3.表格为样式,各单位可根据填报项数需要自行增删行数,但列数不得改变。

注:打“★”的目标涉及社会评价意见重点整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