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省审计厅毛子荣厅长赴义乌调研指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6- 17 16: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6月16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厅党组成员、省经责联席办主任张红英一行赴义乌市调研,看望慰问杭州市审计局赴义乌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组,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期间,毛子荣厅长与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分别座谈交流。

毛子荣厅长对杭州审计组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审计组强化力量配备、统筹谋划、网格管理、整体推进及督促整改,工作成效初显。

毛子荣厅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时代特殊、任务特殊、区域特殊、方式特殊的背景下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更要做到精准把握、高质推进。一要集中精力做项目。在市县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开展审计,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千方百计提效能。要按照省厅统一部署,恪守审计边界,依法开展审计,既要确保覆盖面、抓牢关键点、提高协同性,又要找准突出问题、画好个人画像、写好汇报材料、落实整改清单。三要勇立潮头显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扛起“重要窗口”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审计综合绩效,更好展现省会市局的“头雁”风采。

杭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局党组成员、市经责联席办主任俞斌等陪同调研。(经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