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建德:审计促进出台土地整治项目考核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 2021- 04- 01 16: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通讯员 汪莹)建德市审计局在2019年土地整治项目中反映了土地整治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项目管理和后续管护方面不规范的问题,建议出台项目管理内控制度并加强监管强化责任。

近日,杭州两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建德市土地整治项目监理单位、测绘单位、规划设计单位考核管理办法》。一是加强工程质量、规范工程管理。将土地平整、土壤质量、驳坎建设、生态工程、水利设施等工程内容进行数字式量化,明确工程各项指标和质量要求,全面提高土地整治项目的工程建设质量。二是细化各项评分标准。针对监理单位、测绘单位、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制定了评分标准,从人员情况、施工情况、工程质量情况、工程进度控制等方面进行分数制评分,规范各单位行为,促进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三是运用结果明确奖惩。将评分结果作为对各单位季度通报和总体考核评价的依据,不合格单位将提前终止合同并取消下一年度公开选择投标资格,考核优秀单位可进入下年度打包入围单位,促进施工单位加强工程管理,做好做优项目。(建德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