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我市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1 14: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近日,为贯彻落实审计署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要求,市审计局专题召开全市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标志着杭州市作为全国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六家试点单位之一,正式拉开转型发展试点工作的序幕。省审计厅投资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分管投资审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市局投资审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紧扣杭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任务,以系统观念为引领,以转型发展试点为机遇,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建立完善全市转型发展试点工作机制,构建监管部门信息互通互享,统筹审计机关、内部审计、社会审计融合,不断扩大投资审计覆盖面,以高质量投资审计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更好服务保障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