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杭州召开审计整改专项联合督查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3- 30 10: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杭州市审计整改联合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日前联合召开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专项督查会议。这是继2020年双方联合开展审计整改实地督查后,助推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审计整改专项联合督查会议聚焦市属国有企业,听取了市地铁集团、西湖电子集团、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市商贸旅游集团等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采纳审计建议、举一反三完善机制体制,以及资金规范化管理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情况的专题汇报。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等相关单位对加强审计整改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王剑瑛、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审计整改联合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俞斌对加强后续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审计整改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