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开展“庆百年大党 树杭审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3- 17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上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的带领下,市审计局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钱塘新区河庄街道植树点开展“庆百年大党 树杭审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审计干部互相组合、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期间,大家还不时交流着植树技巧和加强生态保护、绿色低碳生活的心得体会,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河庄街道江东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百年大党 树杭审新绿”义务植树活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号召,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钱塘大地添上一抹“新绿”,也将赓续百年党史文化的“种子”播进了每位党员干部心中,以实际行动传承了红色基因,播种了绿色希望。(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