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3- 10 10: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3月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杭州正处于“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展现杭州审计的头雁风采,为杭州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