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指导区、县(市)审计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16: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审计机关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指导,促进基层审计机关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近期,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出席指导各区、县(市)审计机关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区、县(市)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强基层审计机关班子凝聚力的目的。


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出席指导萧山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出席指导萧山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以坚定的政治责任感发挥审计政治功能;要提高担当意识,以崇高的审计使命感履行监督职责;要提高创新意识,以头雁的工作标准加快审计转型;要提高忧患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带好审计队伍。

局其他班子成员赴各自联系点开展督促指导。(组织人事处)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吴志明出席指导富阳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优健出席指导江干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出席指导西湖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坚出席指导上城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徐志龙出席指导拱墅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俞斌出席指导滨江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管新建出席指导临安区审计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