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庐:审计助推预算单位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规范管理

发布日期: 2021- 02- 24 11: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通讯员 叶玲)近日,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出台了《县经信局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行为。

桐庐县审计局在对县经信局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发现,该局部分大额度资金使用集体决策不规范,政府采购限额以下的商品和服务支出虽经局班子会议决策,部分明确了费用总额,但对供应商的选择没有明确的方案。对此,审计建议建立健全大额度资金使用的内部管理制度,重点加强对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分散采购限额以下各项支出的管理。县经信局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上述《办法》。

《办法》明确,分别建立“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小组”和“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局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组织、统一协调、统一监管。并对政府采购限额以下的工程、货物和劳务等小额公共交易的组织程序、交易方式以及日常监督作了明确规定。(桐庐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