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01 10: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把“八八战略”作为引领发展的总纲领,与打造“重要窗口”结合起来,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积极谋划推进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学者深度讲、青年群体巡回讲等各种宣讲方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展现出审计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要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相结合,勇于担当作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做出审计贡献。(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