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17: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月15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依次向局党组作了述职发言。随后,与会局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的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党味浓、工作实,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审计事业发展。特别是全体党员在“战疫情、促发展”等大战大考面前冲锋陷阵、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审计人的风采。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志明代表局党组对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了要求,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务必坚持以系统观念全面地抓,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守正与创新的贯通融合,推动党建与审计工作的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