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上城:积极开展青年审计队伍培养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16: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通讯员 潘双双)近日,上城区审计局党组出台《关于实行青年审计队伍培养计划的实施意见》,通过实行青年审计队伍培养计划,不断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上城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该培养计划面向全局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根据局年轻审计干部的队伍构成,按专业类型分模块制定培养课程,培训课程围绕审计业务工作分为审计理论与实务、综合能力提升、财务专业、计算机应用等四个模块,每个模块安排具体课程学习,每个模块课程学习结束后安排阶段测试。在学习过程中为每位年轻干部建立培养台账,记录其成长历程。

同时,建立一支由本局审计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精通的同志组成的导师队伍,负责日常课程教授,以老带新加强对青年干部的传帮带。(上城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