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人大财经工委来市局调研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16: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9月24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骆寅带队赴市审计局,就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开展调研。

在听取我市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骆寅主任对我市审计整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审计整改工作既扎实又有力度,体现了杭州审计的担当与作为。骆寅主任指出,要建立健全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每年要聚焦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审计整改这“最后一公里”做好做实。

市审计局王剑局长就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要完善改进整改机制; 三是要借助人大监督促进审计整改工作全面提升。

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毛文峰、王剑瑛,市审计局审计整改督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审计整改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