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机关

关于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16: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 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巩固和发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成果,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结合我局实际,现就建立联合党支部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党支部组成

在现有小分队的基础上,每个处派1名同志参加,联动镇(街道) 联络员组成,钱塘智慧城小分队支部:由组织人事处、行事处、教科处、内审处、经责处等有关人员组成;五常小分队支部:由资环处、财政处、数据处、社保处、企业处等有关人员组成;百丈小分队支部:由办公室、法规处、重大项目处、投资处等有关人员组成,支部书记分别由组织人事处、资环处、办公室选派。请各处室6月30日(周二)下班前将选派人员名单报机关党委。

二、工作要求

1.联合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和镇(街道) 党(工)委领导下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支部成员要继续当好助企服务网格员、基层治理助理员、服务群众办事员,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政策信息传递给基层、群众、企业, 力所能及地为基层、群众、企业纾困解难,注重收集反馈基层、群众、企业的所需所盼所愿,做到走亲更持续、连心更有效、服务更精准。

2.联合党支部与结对镇(街)党组织要切实做到联系无缝对接、服务务实高效,每月有1个处到结对镇(街道) 开展一次走访交流, 每季度由联合党支部向结对镇(街道) 党(工)委报告一次工作,年底形成一个总结报告。

3.联合党支部要严格落实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从严管理支部党员,维护好、展示好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4.机关党委做好活动常态化开展的组织协调,对各处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宣传推广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杭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