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公告

杭州市审计局对杭州市林业资源保护和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的审前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5- 26 11: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6月1日起,对杭州市林业资源保护和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2017至2019年,涉及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区人民政府、余杭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林业重大政策情况、林业资源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林业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情况等内容。

二、审计实施时间

2020年6月1日起。 

三、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其他廉政规定。

四、联系方式

审计组组长:王丁贵      联系电话:0571-85255735

监督电话:85255783   邮箱:719805576@qq.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

邮编:310026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我们将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杭州市审计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