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助万企、帮万户”,杭州审计在路上(七)

发布日期: 2020- 05- 26 10: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启动两个月以来,市审计局三个服务小分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扎根一线,积极有序走企入户,充分运用“1+N”工作新模式、发挥审计专业特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群众解围纾困。


驻余杭区五常街道服务小分队

五常小分队在走访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因对政策的解读原因在市级财政补助资金的申报中遇到了困难。小分队积极采用“1+N”模式,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和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坚的牵头下,于5月20日,邀请业务对口处室的仰仁浩处长一同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向企业宣讲相关补助政策,随即又与资金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同时,王军副局长、王坚总审计师还亲切慰问了小分队成员,送来了午休的躺椅和防疫物资,让成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驻江干区钱塘智慧城(九堡街道)服务小分队

九堡小分队继续与管委会人员走访企业,跟踪复产进度,了解生产困难。小分队还积极参与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座谈会,向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雪荣等领导汇报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市直机关领导和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驻余杭区百丈镇服务小分队

百丈小分队再次走访了浙江康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康成电费追溯退补问题处理的最新进展,参观双枪的产品展示间、礼盒展示间、生产车间等地,着重了解其在疫情期间推广公筷公勺的成绩。 

为了摸清百丈的红色旅游文化资源,小分队参观了泗溪村上凉亭自然村党建示范点、溪口红色文化公园,实地考察了九东山露营基地的建设进展,攀爬了仙岩村平天堂森林古道,重走杭宣古道、寻访独松关。此外,小分队还走访了多家民宿和农家乐,了解公筷公勺的推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