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省审计厅对淳安县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 2020- 05- 21 14: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千岛湖生态保护,省审计厅内审指导(整改督查)处和市审计局于5月18日至20日对淳安县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联合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淳安县县长张鸿斌以及县府办等7个部门对于审计整改工作进度及整改落实举措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实地查看了富文乡建筑垃圾填埋场、坪山自来水厂、翡翠岛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工地、县垃圾填埋场、千岛湖养殖有限公司和王家源村污水处理终端等6处整改点,并向县纪委了解了审计移送案件的处理情况。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整改督查)处处长潘小军及时向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反馈了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淳安县的审计整改工作,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楼宏基及市审计局审计整改督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专项联合督查。 (审计整改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