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杭州组织开展轨道交通工程跟踪审计整改专项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 2020- 05- 20 14: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5月15日,杭州市审计局和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建委组成联合工作组赴地铁工程现场,对2019年轨道交通工程跟踪审计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联合督查。

在听取市地铁集团关于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后,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楼宏基充分肯定了地铁集团前阶段的整改工作,并指出,审计着力于“治已病、防未病”,地铁公司作为审计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针对审计情况应进一步直面问题,明确问题整改标准,压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测单位等各参建方责任;同时以点带面推动在建工程全线整改,并形成常态检查机制。市审计局、市轨道办、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均对审计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工作组赴机场快线阿里巴巴站,就审计发现的安全监测、桩基搅拌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重大项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