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助万企、帮万户”,杭州审计在路上(六)

发布日期: 2020- 05- 15 17: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启动两个月以来,市审计局三个服务小分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扎根一线,积极有序走企入户,充分运用“1+N”工作新模式、发挥审计专业特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群众解围纾困。本周,共走访企业23家,群众13户。


驻余杭区五常街道服务小分队

本周,针对前一阶段楼宇走访情况,五常小分队与街道楼宇工作站工作人员一同汇总梳理走访的园区,并对走访情况进行了分类统计。目前,企业主要诉求集中在减免租金和物业费上,小分队将继续与园区保持联系,持续跟进租金减免事宜,确保减免承诺到位。同时,小分队还马不停蹄奔赴五常街道北部14个园区,现场查看并统计园区电表总数、门禁总数、道闸总数、梯控需求等数据,为街道建设智慧园区获取第一手数据。



驻江干区钱塘智慧城(九堡街道)服务小分队

5月15日,九堡小分队积极运用“1+N”组织模式,充分发挥审计专业特长,邀请我局机关第二、第四和第七党支部相关审计人员赴智慧城管委会与计划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座谈会,为智慧城迎审事宜提供指导帮助,并就聚焦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做好资源环保等领域进行研讨交流。下午,小分队还与局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访了杭州缇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新产业经济复产情况,询问公司在复工复产阶段的需求和困难。



驻余杭区百丈镇服务小分队

5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副局长刘炎和市商旅集团董事长赵敏一行赴百丈镇开展实地招商考察,依托商旅集团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优势,结合百丈镇优美深厚的山水文化资源,共谋百丈发展蓝图。

此外,百丈小分队本周还重点走访了部分民宿农家乐,关心其学习使用抖音进行直播销售的情况,了解小巷三寻品牌在溪口村推动传统手工业焕发生机活力的尝试。同时,对于前期掌握到的康成公司电费退补问题,小分队也已经向相关平台进行反映,目前问题正在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