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审计 > 经责审计

对华数集团审计整改开展联合督查

发布日期: 2020- 03- 05 09: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 “治已病”“防未病”功能,进一步压紧压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推动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 1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资办主任龚志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楼宏基带领由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和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审计整改专项联合督查组,专程到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联合督查。

联合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华数集团负责人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华数集团提供的审计整改相关资料。楼宏基对华数集团前阶段整改工作予以了肯定,对持续做好下阶段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效果,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整改”的具体要求。最后,龚志南讲话,要求华数集团一定要通过这次审计,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注重工作实效,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完善集团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