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关于表扬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0- 03- 17 16: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各处(室)、机关党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参与江干区九堡街道疫情防控及全区其他 7 个街道明查暗访工作, 涌现出一批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奉献的先进个人。

为弘扬正能量,激发持续战斗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朱淑秋等 16 名同志予以第一批通报表扬。 推荐财政处官文伟、社保处季梦妮、资环处陈洪俊为市直机关工委表扬建议人选。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激发斗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扎实做好疫情排查、管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等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人员名单(第一批)

杭州市审计局

2020 年 2 月 17 日


附件

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人员名单(第一批)

办公室:朱淑秋

组织人事处:袁渊

法规处:方钟铭

内审处:王学军

数据处:钟萌萌

行事处:董永明 钱 红

教科处:黄靖

投资处:钱晓能 周华清

重大处:俞 斌 马增红

社保处:阮宜云

企业处:宋闻静 姜和毅

经责处:张淳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