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2- 22 11: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2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杭州即将进入“十四五时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杭州发展面临的特征,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的发展导向和目标定位。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落实好全会精神,找准“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的方向,坚决做到“市里有部署,审计有行动”;要脚踏实地谋划好明年审计项目和工作思路,强化“科技强审”理念,加快数字审计建设,助推杭州“十四五”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审计力量。

各区、县(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