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精神
并召开年度区、县(市)审计局
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21 16: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2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区、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报告会议。全市13位区、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年度工作情况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其他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在听取13位区、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报告和市局领导点评后,王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市审计机关全年来突出政治领航,践行新发展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杭州审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剑强调,要深入查找当前推进审计工作当中的问题和瓶颈,积极攻坚破难,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和审计价值,全力锻造杭州审计铁军,以头雁标准服务窗口建设,以数字赋能提升审计价值,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毛子荣厅长在设区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市审计机关深入领会,切实做到“强化学思践悟、强化统筹谋划、强化效能提升、强化改革创新、强化队伍建设”,以“六个强化”狠抓下步工作落实,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杭州审计力量。

市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各区、县(市)审计局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会议还特别邀请特约审计员到会听取述职。(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