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审计局对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6年1月至2020年11月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2- 18 15: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我局将对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16年1月至2020年11月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财务、业务管理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审计范围及内容

2016年1月至2020年11月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财务收支情况。

二、审计实施时间

2020年12月18日起。

三、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其他廉政规定。

四、联系方式

审计组组长:宋闻静       联系电话:85257509

监督电话:85255721    邮箱:hzsjjgdw@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

邮编:310026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现场审计实施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我们将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杭州市审计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