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吴兆军社长赴市局调研指导审计通联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1- 06 09: 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1月3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吴兆军,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剑锋一行7人,赴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通联宣传和审计文化书屋建设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介绍了杭州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副局长刘炎汇报了杭州审计通联宣传工作情况和审计文化书屋建设情况。

吴兆军社长对我市审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开展党建、投资审计转型、政策跟踪审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亮点特别鲜明。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宣传意识,出版社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要搭建学习平台,加强经验交流,提高审计干部宣传写作能力;要认真总结本市审计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投稿,树立典型。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办公室主任王静、发行部主任聂桂江,省审计厅投资处处长王巍陪同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