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西湖:之江城投积极落实审计整改 助力安置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发布日期: 2020- 11- 23 15: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通讯员 陈文星、黄琴芳)今年,西湖区审计局对之江城投集团公司开展了工程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指出在安置房项目建设中设计、代建、施工、监理单位管控方面存在薄弱环节。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之江城投集团公司多措并举,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全面整改落实。

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集团公司多次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全面梳理审计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目标任务,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针对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即知即改,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积极推进整改工作,以确保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二是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一是全面梳理,集团公司根据审计问题清单,梳理现场管理人员到岗履职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合同约定作出相应的处理,以促进合同主体有效履约。二是加强督办,由审计监察部牵头督办相关参建单位逐项进行整改,并积极约谈参建单位主要领导,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以严格规范现场人员管理。

三是强化审计整改结果运用。以审计整改为契机,集团公司采用审计问题清单整理以及整改措施落实跟踪等手段,强化审计整改结果运用,将问题整改的效果列入年底考核,强化整改成果的运用,以避免后续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助力西湖区安置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西湖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