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审动态

省审计厅毛子荣厅长调研杭州智慧警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6: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10月29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一行赴杭州市公安局调研智慧警务工作。

毛子荣厅长在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金志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市公安局智慧警务实验室和智慧警务操作系统建设、运行情况。

在听取市公安局金志局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毛厅长对市公安局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杭州平安建设的重大贡献和对这次调研的精心安排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公安系统领先领跑、敢想敢干、联合联动、多项多维、精准精细、高效高质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法值得审计干部学习、借鉴,同时要求审计组要通过强化经济体检、强化沟通协作、强化审慎把握、强化督促整改提供好真情服务。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占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家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等陪同调研。(办公室)